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圆满落幕

2017年7月9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厦门市五缘湾凯悦酒店召开,主管部门相关领导以及协会会员出席会议。

hisotry_7.jpg

本次大会由乐岩同志作为主持人,宣布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开幕。大会第一项议程:由刘庆先同志宣读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会议第二项议程:表决通过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会议第三项议程:由曾凡沛同志宣读《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选举办法》审议并通过;会议第四项议程:由熙忠同志对《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章程》进行说明审议并通过;会议第五项议程: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理事会理事27位,监事会监事3位。会议第六项议程: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首届会长、监事长、副会长、秘书长等负责人,大会选举产生厦门中宸集团董事长杜煌南为协会会长、小星辰品牌集团CEO栾熙忠为协会监事长、《职业经理人》杂志创刊人乐岩为协会法定代表人兼秘书长、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沛等当选为协会副会长.

hisotry_6.jpg


        新当选的会长厦门中宸集团董事长杜煌南发表讲话。首先杜会长对各位会员、理事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也深感肩负的责任重大。协会刚刚起步,覆盖面还不够宽,需要学习和掌握运用的东西还很多。但他愿与各位会员、理事一道努力学习,不断探索,同心同德,竭尽全力,脚踏实地做好第一届协会工作,为协会的成长发展开个好头,以不辜负大家的厚爱和重托。其次他表示,协会成立以后,将要努力做好以下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找准定位,正确履行协会职能。协会成立后,将围绕促进行业发展,着力发挥好社会服务和行业管理两大职能。以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为抓手,推动以市场和企业出资人认可的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体系,引导企业出资人、职业经理人、第三方服务机构建立科学化的职业经理人选聘、培养、评价与制度体系;在公正立场上,协调企业出资人、职业经理人、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关系,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形成和谐的行业环境和社会社会关系。二、夯实基础,加强协会基础建设。协会基础建设是做好协会工作的保障,加强自身组织建设;建立健全业务管理和内部管理等各项规章制度,做好各项基础管理工作;逐步建立起市场化、品牌化的运行机制;搭建促进行业发展的基础平台。组合行业内外智力资源,根据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组建职业经理人师资队伍和评审专家团队,为行业发展服务;发挥互联网和信息技术在职业经理服务行业的支撑和引领作用,建设覆盖全省的职业经理人才数据库,建立职业经理人才评价系统,实现职业经理人才诚信档案标准化管理,加强职业经理人才数据的分析和应用,开展职业经理人才交流与就业,促进职业经理人才的合理配置,推动职业经理人才队伍的建设和规范化管理。三、明确重点,扎实推进协会工作。争取省内各级政府关于建设职业经理人才队伍的方针政策的支持,实施推动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的宣贯、培训、考评工作,推进职业经理人工作规范化发展;广泛联合各会员企业、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院校、创业园区等有关机构,举办公益性讲座,规范开展宣传贯彻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在条件成熟的区域或行业设立协会地方工作站、行业职业经理人分会,联合相关机构研究制定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深入开展职业经理人区域(行业)试点工作;在条件成熟的企业开展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试点工作,实施社会化的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培训与认证工作。最后,杜会长殷切希望大家今后能够关心和支持协会工作,积极参与协会活动;让我们携起手起来,以敢为天下先的精神,不断探索、努力开拓,为推动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建设职业经理人队伍、推行建造职业经理人市场,为福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