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协会 > 协会概况
协会概况


1.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是福建省民政厅于2017年7月28日批准同意成立的国内第一家以“职业经理服务”命名的省级行业协会;是福建省内唯一具备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制订、宣贯与职业经理资质培训、考评和认证资格的社会组织;是维护企业出资人在选聘、培养和管理职业经理人权益,协调企业出资人、职业经理人才和第三方服务机构利益关系,规范化管理职业经理人才服务活动的企业家联合体,而非职业经理人的联谊性组织;是福建省首批重点培育的九家省级社会组织之一。

成立以来,协会先后参与起草《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职业经理人培训规范》《职业经理人市场化选聘指南》等五项国家标准,打造了国内唯一一个获得地方政府补贴的职业经理资质培训与评价项目,对推动中国职业经理人事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协会积极发挥职业经理服务的平台优势,通过组织开展管理义诊、公益讲座、标杆考察、职业经理人资质培训与评价等活动为中小企业发展赋能,截止目前,受益企业20000余家。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同时,协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阳光1+1牵手计划行动,由协会落地的‘阳光1+1’助力乡村振兴项目荣获第四届善行八闽——公益慈善项目大赛一等奖,并入选国家发改委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典型案例,是全国唯一入选的省级社会组织。福建省常务副省长郭宁宁、省政协副主席王光远等领导对协会在助力中小企业发展、推动乡村振兴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