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时代经理 > 人才评价 > 人才测评项目
人才评价
项目概述

协会作为国务院国资委批准建设、国家财政资金支持的“人才素质测评新技术系统项目”的评价服务机构,提供一系列现代考试测评工具,用于人才选拔、评价、发展和职业指导等广泛的应用领域,致力于为个人和企事业单位提供高品质的专业人力评价服务,为人力资源的开发与管理提供科学的依据。

技术背景
经营管理人才测评系统,开发于2002年,由国务院国资委批准, 使用中央财政拨款建设。
技术内容
系统拥有40套课测量人才价值观、动机、人格、个性等特质心 理量表;岗位胜任能力试题库中包含了超过60万道试题。
测评维度
工作态度(驱动力与抗压力)、管理技能(领导力)、岗位匹配 度(胜任力)三个方面。
常规数据
积累30万家企业600万人才测评
持续修订
十余年来,随着《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的发布,对经营管理人才素质特点研究取得长足进展,系统中对经营管理人才测评的方法与技术滚动改进,目前已形成结合中国经营管理人才时代特征的测评工具。
核心模块
包含三部分:“经营管理者胜任能力素质模型”“经营管理者个体职业心理素质测量表库”“岗位胜任能力评价试题库”。
其中, 经营管理者胜任力素质 模型:

特色及应用
人才测评系统工具特色
人才测评应用方向
服务方式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