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到访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

2018年8月10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到访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福建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执行会长、福建海峡经济研究院院长赵文胜、办公室主任张天源等热情接待并进行了交流。

99999.png

乐岩秘书长就协会成立一年来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向赵会长等人做了汇报。乐岩秘书长说,协会是在全国统一的社会化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制度体系内,承担由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授权的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宣贯、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培训、考评、认证等社会服务与行业管理工作的省级非营利性组织。协会成立以来,围绕以党中央、国务院提出的“建立社会化的职业经理人评价制度”有关精神,积极开展了职业经理人制度的理论研究与实践探索,并自主编制了《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才评价系统》,根据该系统,协会将于近期启动“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才公益培养计划”,希望能在省企联的支持下,共同推动该计划的落地实施工作。

赵会长对协会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度的认可,他认为职业经理人事业是一个非常有前景的事业,也是当下中小企业急需培育的企业核心经营管理人才,《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才评价系统》可以很好的为企业出资人、职业经理人、第三方服务机构在选聘、培养和评价职业经理人提供科学的参照依据,对进一步规范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市场将起着重要的作用。此外,双方还就由省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发起筹备成立的福建省中小企业联合会的定位、宗旨、业务范围进行了沟通,赵会长表示省中小企业联合会成立后,将着力为中小企业提供职业经理人才培养、评价与选聘方面的服务,希望协会成为福建省中小企业联合会的战略合作机构,共同推动福建省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