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与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10月13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应邀出席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第一届第二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周年庆典,并代表协会与湖北省十堰商会会长张万林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jpg

       福建省湖北十堰商会是由湖北省十堰市籍自然人或法人在福建省投资兴办、经福建省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企业自愿发起组成的,以促进湖北十堰和福建之间经贸合作为宗旨的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本次双方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充分发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职业经理人才服务方面的优势,为十堰商会会员企业提供便捷、优质的职业经理人才评价、选聘和培养等方面的服务,共同推动十堰商会会员企业发展。

专题讲座.jpg

       本次会议,乐岩会长还做了题为《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才社会化评价与队伍建设》的专题讲座,围绕什么是新时代职业经理人、谁是新时代职业经理人、怎么成为新时代职业经理人等三个主要问题,为参加本次大会的250余名嘉宾做了分享。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