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共识谋发展 汇聚合力谱新篇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开展会员走访活动之雅迅网络&捷安集团

为了加强会员单位业务联系,增进协会与会员间感情,倾听会员单位需求,提高协会的会员服务质量。近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员部在执行会长乐岩的带领下开展会员走访活动。

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我们来到了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雅迅网络副总经理陈珙首先向我们介绍了雅迅网络的发展情况。厦门雅迅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11月,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成员企业,公司主要致力为客户提供车联网云端一体化产品及解决方案,主营业务为北斗车联网、系统平台及相关服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05.jpg

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向雅迅陈总介绍中国陶瓷行业职业经理人标准化项目

身为与公司一起成长的雅迅人,陈总对企业职业经理人培养感触良多。

大多数企业在外聘职业经理人的过程中,都会碰到空降兵与公司文化融合的问题。越来越多的企业开始重视职业经理人的内部培养与选拔,如何根据企业的人才需求标准制定企业中长期的人才培养规划,是未来职业经理人培养的重要路径,协会针对行业推进的职业经理人标准制定对企业人才的培养提供清晰而完备的导向。此外,协会以“聚焦地方产业特色,建设职业经理人队伍,推动地方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思路也获得了陈总的高度赞赏。


06.jpg

协会执行会长乐岩与雅迅陈总合影




厦门捷安集团有限公司

2019年6月25日,我们来到了厦门市捷安集团有限公司。当我们抵达捷安集团陈金德董事长办公室时,他正背着手站在满壁的荣誉奖杯前,仿佛一位久经沙场的将军,胸屯百万雄兵正欲沙场点战。满墙的奖章记载了捷安集团三十余年风雨兼程,也记载着捷安三十余年的传承跨越。


04.jpg

捷安集团董事长陈金德与协会执行会长乐岩合影


三十余年来,捷安集团在董事会带领下,秉承“诚信经营、品质为先、开拓创新、合作共赢”的宗旨,不断提升施工管理水平,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优秀的企业文化凝聚业内精英,打造出一流的专业团队。目前,集团已发展成为集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建筑劳务、商业贸易、城市基础设施投资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03.jpg

捷安集团董事长陈金德向乐会长介绍捷安历年党建活动


走进捷安,最吸引人的就是公司的党员活动室。从2013年到2018年每年的党建工作都被集结成册,从年度学习及活动计划到每次活动现场照片、心得感悟都被完整的记载下来,编制为企业党建活动成果汇编。2017年,捷安还获得了厦门市首批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领军人才的光荣称号。协会执行会长乐岩表示,党建工作在企业发展中发挥着巨大的作用,捷安在非公党建工作中已走到了前列,接下来我们将组织会员单位一起到捷安参观学习,汲取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陈董对协会近年开展的职业经理人认定、评价、培养工作高度认可,也期待协会与会员单位的联系能够更加紧密,作为协会的理事单位,捷安集团将为协会开展的各项会员活动提供更多便利和资源支持。


02.jpg

捷安集团2018年党建活动汇篇(部分)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