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AI之力,为陶瓷产业蓄能!我会“人工智能+陶瓷”首场主题沙龙反响热烈

QQ图片20240401094934.jpg      3月29日下午,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德化县举办“人工智能+陶瓷”专项行动暨AI赋能陶瓷产业高质量发展主题沙龙活动,吸引了众多德化陶瓷行业专家、学者、企业家参加,围绕人工智能在陶瓷产业的应用和发展进行深度探讨。

QQ图片20240401095151.jpg       在沙龙上,多位嘉宾发表了重要演讲。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乐岩表示,AI人工智能技术为陶瓷产业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将推动陶瓷产业向更高水平发展。他认为,德化陶瓷产业应该积极拥抱新技术,在企业转型升级中融入人工智能,同时加强与高校、科研机构的合作,共同推动陶瓷产业的创新发展。

QQ图片20240401095157.png      厦门爱格创科技有限公司CEO唐贤宇详细介绍了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和产品,分享了AI深度赋能平台的功能和优势,让在场人员深刻感受到了人工智能技术的强大,也对“人工智能+陶瓷”的技术和产品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看到了人工智能在陶瓷产业中的应用前景。

 紧接着,唐总在活动现场发布了“AI云工坊”先锋计划,在全球范围内限量征集100名先锋用户抢鲜体验AI深度赋能平台“云工坊”,将享有专属优惠及服务支持。

为感谢德化企业这些年对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此次优先为德化新时代职业经理人研修班学员企业争取到先锋计划名额。在座的嘉宾兴趣浓厚,现场气氛热烈,大家踊跃咨询并当场报名。QQ图片20240401095209.jpg

此外,多家企业代表与泉州工艺美院的专家学者也分享了他们在人工智能领域的实践经验,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大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优化产品设计等。

在互动环节,与会嘉宾就人工智能技术在陶瓷产业中的应用进行了热烈讨论,并试用了“云工坊”AI智能平台,对于平台功能及应用表示了高度肯定。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如加强政策引导、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专业人才等。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陶瓷产业未来发展的信心和期待。

QQ图片20240401095214.jpg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得到了与会企业负责人的高度评价。他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不仅深入了解了人工智能在陶瓷产业中的应用,也为陶瓷产业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提供了有益的思路和启示。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作为在探索“人工智能+陶瓷”专项行动的第一先手,将持续在人工智能与陶瓷产业的结合上下功夫,同时也期望与更多陶瓷企业携手共创人工智能与陶瓷产业深度融合的崭新局面。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