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

会员大会.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第一次会员大会现场

2017年7月9日,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厦门五缘湾凯悦酒店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巡视员周强、协会发起人以及首届会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协会核心发起人乐岩主持。

乐岩秘书长.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当选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主持

大会听取了协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所作的《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章程》。选举并产生了第一届理监事会理事、监事,第一届理监事会负责人及法定代表人。大会选举中宸集团董事长杜煌南为会长、小星辰品牌集团CEO栾熙忠为监事长、《职业经理人》杂志创刊人乐岩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凡沛、南平实业集团董事长陈智强、特步集团前高级副总裁刘庆先等为协会副会长。

杜煌南会长.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当选会长杜煌南讲话

杜煌南会长对百忙中前来参加第一次会员大会的各位领导、来宾和会员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诚挚的欢迎。并提出协会成立后将围绕促进行业发展,着力发挥好社会服务和行业管理两大职能。一是以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为抓手,推动建立以市场和企业出资人认可的职业经理人资质评价体系,引导企业出资人、职业经理人、第三方服务机构建立科学化的职业经理人选聘、培养、评价与制度体系;二是在公正立场上,协调企业出资人、职业经理人、第三方服务机构的关系,维护各方的合法权益,形成和谐的行业环境和社会关系。为推动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推进建设职业经理人队伍、推行建造职业经理人才市场,为福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省民政厅领导.jpg

福建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巡视员周强讲话

省社会组织管理局巡视员周强对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的成立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表示,协会要牢记宗旨和任务,加强自身建设,立章建制,改善内部机制,提高凝聚力。同时要坚持民主办会,服务立会,活动兴会的原则,倾听意见,反映会员呼声。要树立形象,打造品牌,开展鲜活实在的活动,为建设高素质的职业经理人队伍、培育福建省职业经理人市场作出积极贡献。

会员大会合影.jpg

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首届会员合影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