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海西行首站在漳州举行

2017年11月10日,由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作为指导单位,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漳州市国资委作为主办单位,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发起承办的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海西行活动(漳州站)在福建省漳州市举行。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兼研究部主任王新伟以及中共漳州市委组织部、漳州市国资委和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漳州市有关企业负责人等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G_9471.jpg

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兼研究部主任王新伟分别以“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应用及职业经理人培养和队伍建设”和“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相关研究及有关情况介绍”为主题进行了演讲,进一步加深了漳州市企业经营管理人员对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的相关内容、应用方法的认识和理解,为漳州市各类市企业健全完善科学的职业经理人选聘、培养和评价等制度体系提供了有力的支持和帮助。

IMG_9689.jpg

活动中,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兼研究部主任王新伟、漳州市国资委书记、主任庄文海、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以及漳州市属重点国企董事长等还就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进行了探讨与交流。

IMG_9647.jpg

最后,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国务院国资委所属职业经理研究中心主任助理兼研究部主任王新伟向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颁发“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宣贯应用试点单位”的牌匾。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为“海西经济区”首家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宣贯应用试点单位。

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海西行活动是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为贯彻党中央和国务院及福建省委省政府关于“建立职业经理人制度”、“开展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试点工作”等有关要求,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就标准化工作提出的“积极实施标准化战略”、”以标准助力发展”的指示精神,发起承办的国标宣讲品牌活动。通过大力宣传推广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加快推进福建省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的职业化、专业化、市场化和国际化进程,努力促进福建省职业经理人队伍建设,积极推动福建省企业建立科学化的职业经理人选聘、培养和评价等制度体系,为助力福建省经济和企业发展而服务。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