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正式成立

12月12日,中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书记选举大会在协会秘书处会议室成功召开。会议由协会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王建芳主持,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及协会的其他党员参加了此次书记选举大会。

党支部成立.jpg

      会上,党支部筹备组负责人王建芳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党支部筹备情况,并宣读了中共湖里工业园区工作委员会《关于成立中共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支部委员会的批复》文件。会上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选举办公室副主任雷红同志为党支部书记。

乐岩秘书长表示,协会党支部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是协会发展的里程碑,标志着协会工作踏上了更高的台阶。希望党支部要积极发挥其在行业内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行业快速健康发展,积极促进会员单位做好党建工作,认真宣传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和方针政策,引导各会员单位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今后协会更加重视党建工作,全力支持党支部各项工作开展。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