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职业经理服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我会公益讲座好评如潮!

416日,福建省省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与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联合举办“行业协会商会如何服务高质量发展”公益讲座。本次讲座特邀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会长乐岩作为主讲嘉宾分享行业协会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全省近50家商协会负责人参加。

1713316668637.jpg

在讲座中,乐岩会长结合协会“推动职业经理服务企业、产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等工作案例,详细分享了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服务高质量发展中的创新做法和有效策略,为行业协会商会的角色定位和功能发挥提供新的视角和思考。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在过去六年中不仅参与制定了五项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而且在服务地方产业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方面都发挥了重要作用,荣获国家民政部地方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与国家发改委全国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优秀典型案例。 

1713316692043.jpg

乐岩会长表示,行业协会商会在市场经济中扮演着政府助手、企业帮手、行业推手、服务能手、市场高手的五重角色,而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行业协会商会如何有效服务于地方经济,如何在实践中不断创新,还需要我们行业协会商会在实践中一起努力探索。

1713316710735.jpg

与会嘉宾对乐岩会长干货十足的经验分享给予了高度评价。福建省土木工程建筑行业协会秘书长王界杉表示:“这些宝贵的实践经验不仅为地方产业发展和乡村振兴开辟了新路径,也为我们行业协会商会服务高质量发展开拓了思路,我受益匪浅。”

1713316798508.jpg

讲座后,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与福建省培训师协会举行了“福建省职业经理人认证讲师”项目签约启动仪式。根据福建省人社厅《关于全面推进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的通知》《关于职业技能培训中探索实施“揭榜挂帅”机制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职业经理人培训规范》国家标准(GB/T28934-2021)关于“培训师”的要求,双方将通过举办“福建省职业经理人认证讲师技能等级评价培训班”,对开展职业经理培训的专业讲师进行统一职业培训师技能等级认证评价,共同打造一支专业化、职业化的师资队伍,以满足现代企业对提升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的需求。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