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为龙轴集团开展中层管理人员测评服务

2017年12月21日,受福建龙溪轴承(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龙轴集团)委托,在国务院国资委职业经理研究中心的支持下,福建省职业经理服务行业协会为该公司中层及中层后备管理人员提供《中层干部管理素质测评》和《情绪智力(情商)测评》服务。

龙轴测评.jpg

龙轴集团聚焦年度经营目标,强化人力资源调配、创新人才培养体制,优化人才队伍结构,通过测评完善内部管理机制并在内部开展自查自纠活动,为不断提高公司中层及中层后备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督促其加强自身学习和修养,以提高自身素质并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达到考核、激励和约束的目的。

为了做好本次测评工作,营造良好的测评氛围,龙轴集团下发了《关于对中层及中层后备管理人员进行测评的通知》,并成立了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乐岩、龙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担任组长的测评工作领导小组,全面负责龙轴集团的测评工作。12月21日,在龙轴集团本部召开了中层及后备管理人员测评工作会议,参会代表共265人。会上,首先由龙轴集团副总经理康安伟宣读测评方案,强调了注意事项;本次测评服务涵盖管理学知识、个性品质、领导技能及情绪智力,进行综合测评。

通过此次测评工作,达到了公司中层及后备管理人员从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查找不足和差距的效果,龙轴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曾凡沛要求大家应认真总结,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求改进工作方法,提高业务水平,增强执行力,后续还将筛选120名优秀管理人员进行为期半年的能力提升培训和职业经理资质考试评价。为新的一年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

协会通过此次测评工作,找到了龙轴集团管理人员的短板和差距,通过后期的培养将为龙轴集团输出更多的职业经理人才。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