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 第二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在福州市召开

2017年11月25日,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标准助力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的指示要求,落实国务院以及国家标准委等有关标准化工作的政策精神,进一步做好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化工作,切实加强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管理及信息化建设,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了2017年“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二次工作会议暨业务培训会议”。

 福建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原厅长、福建省社会保险人力资源研究会顾问王克益和台湾弘光科技大学副校长胡庭祯分别向大会致欢迎辞。

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长王永利宣读了国家标准委关于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增补新委员批准文件,并为新增补的委员颁发了聘书,并对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2016年和2017年的工作情况向大家作了详细介绍。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和国家有关标准化改革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自身建设,切实做好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化工作,大会围绕全国职业经理人考试测评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章程、秘书处工作细则、工作计划以及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业务系统进行了专题培训与交流。

最后,大家还对家庭服务业职业经理人国家标准(草案)进行了研讨,并且参观了福建师范大学闽台家庭服务业人才实训基地。


用户注册
昵称
性别
   
手机
验证码
密码
确认密码
用户登录
手机号
密码